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产业>文旅产业

关于征集《嘉禾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策划方案的公告

发表时间: 2017-07-20 15:31  

为加快嘉禾县全域旅游发展,实现区域资源整合,带动全域经济社会发展,根据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决定高标准编制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并向社会公开征集《嘉禾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策划方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简要情况

1、项目名称:《嘉禾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

2、项目单位:湖南省嘉禾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

3、规划范围:嘉禾县行政区域范围

4、规划期限:2017—2030

5、项目预算资金:人民币壹佰零贰万元整

二、策划成果要求

要按照全县土地规划、交通规划、城市规划、智慧嘉禾等“多规合一”的原则和《旅游规划通则》、《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标准》等要求,全域统筹,重点引导,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打造市场引爆点,充分发挥旅游业带动作用,既要对全域旅游规划设计,又要对重点资源、重要节点提出控制性要求,规划要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落地性。

三、策划单位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旅游规划甲级资质;

3、编制单位拥有旅游规划编制专业队伍,具有实践经验和一定知名度的旅游策划和规划、区域规划、历史文化、园林地理、投资、经济学、营销学等相关专家。

4、了解嘉禾县历史文化和旅游产业资源,近三年曾成功完成过国内优秀旅游城市旅游总体规划或全域旅游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在业界有较高知名度。

四、报名需提供的相关资料

1、编制单位简介;

2、编制单位资质证书及营业执照复印件;

3、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4、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代表授权的授权委托书;

5、近几年的旅游规划策划业绩(合同)、获奖情况(证书)及其他证明情况;

6、与湖南省嘉禾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签订《知识产权转让承诺书》。

若材料采用复印件,需加盖单位行政印章,A4纸装订成册。

五、获取策划评审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策划评审文件售价

1、有意者,请于20170720日起至20170728日,携带单位介绍信及本公告第四条中规定的文件,除单位介绍信及授权委托书带原件留原件外,其他带原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到湖南长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策划评审文件(公司地址:郴州市五岭广场天一华府A栋一单元1202室)。

 2、策划评审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六、征集程序

1、已报名的单位于20170731日起深入我县开展实地调研,深度了解我县旅游资源,形成策划文本,在规划文本编制阶段,湖南省嘉禾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负责提供相关资料,资源普查和食宿、交通等费用由编制单位自理。

2、编制成果的知识产权归湖南省嘉禾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所有,编制单位不再享有相关专利。

320170901日前组织专家进行策划评审,根据策划评审结果确定前三名,按策划评审名次排名,前三名分别给予5万元、4万元、3万元的奖励,并进入下一轮的成果评审,最终确定1家单位为嘉禾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的修编单位。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湖南省嘉禾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

地址:嘉禾县珠泉镇

电话:0735-6628831  13707356566

联系人:王亚雄

委托代理机构名称:湖南长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郴州市五岭广场天一华府A栋一单元1202

电话:0735-2187165   18153852889

联系人:黄秋艳、何珍

关于征集《嘉禾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策划方案的公告

1033177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