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产业>文旅产业

省旅游局与港中旅集团商谈房车营地项目

发表时间: 2016-06-20 14:38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访港成果,加快我省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620日,省旅游局邀请中国港中旅集团相关负责人来湘,并举行了“湖南省旅游局、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房车营地建设座谈会”。湖南省旅游局党组成员高扬先副局长、港中旅战略发展部投资总监唐智斌、港中旅资产经营公司张净董事、省旅游局产业发展处负责人以及湖南汇景投资有限公司、湖南景程规划公司、全省自驾车房车营地规划编制组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唐智斌总监、张净董事代表港中旅集团公司介绍了港中旅目前投资房车及营地的行业状况、营地经营模式、营地的配套设施及投资的形式,认为湖南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产业发展迅速,交通发达,环境优美,房车营地市场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并表示愿意加大与湖南在这方面的合作。

高扬先副局长欢迎港中旅集团公司一行来湘对房车营地市场进行考察,并简要介绍了湖南省房车营地市场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指出湖南的房车营地市场尚处于起步阶段,“十三五”期间,湖南省将规划布点150个左右自驾车房车营地,重点沿湖南省际周边张吉怀、环洞庭湖区域及沿平汝高速湘东文化旅游带规划建设自驾车房车营地,希望港中旅集团能把先进的运营模式、管理模式及好的项目带到湖南,省旅游局将给予相关工作全方位的跟踪服务。省旅游局与中国港中旅集团将于近期共同对张吉怀进行实地调研。

(省旅游局产业发展处供稿)

 

省旅游局与港中旅集团商谈房车营地项目

1033180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