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党建播报

聚力战疫情 快乐再出发——湖南图书馆工会组织开展2020年出游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7-24 16:55  

近日,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促进文化和旅游市场复苏,湖南图书馆工会组织馆员开展了“聚力战疫情,快乐再出发”为主题的2020年出游活动。

活动为配合疫情防控,激发爱党爱国热情,促进消费扶贫,采取了分批、分次、人员分散等安全有效的方式组织馆员来到黄兴故居、平江起义史料陈列馆、光明村等红色教育基地、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开展活动。馆员们在黄兴故居,深刻体会到革命历程的曲折艰难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领会到湖南革命志士心忧天下、“笃实、无我”的湖湘精神;在平江起义史料陈列馆,触摸那墙壁上的累累弹孔,感受那一段枪林弹雨的岁月;在谭嗣同故居,学习青年谭嗣同敢为天下先的先驱精神;在湖南日报报史馆,体验现代科技在发掘红色资源、赓续红色历史、传播正能量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发挥的积极效果;在光明村,用脚步丈量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新里程;在农耕文化园,领略传统农耕风俗的文化魅力。

走进红色教育基地,馆员们深刻体悟革命先辈在艰难环境中孜孜不倦的革命追求,其思想和心灵受到净化与洗礼。馆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用实际行动向革命先辈致敬,为湘图建设贡献力量。

聚力战疫情 快乐再出发——湖南图书馆工会组织开展2020年出游暨主题党日活动

1305393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