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党建播报

湖南省京剧保护传承中心圆满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发表时间: 2020-09-28 10:24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健全党内民主生活,保障党员行使党章规定的民主权利,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27日,湖南省京剧保护传承中心党总支在湘京苑小剧场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帆,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汪光富出席大会。

与会人员齐唱国歌

换届工作启动前期,上一届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作出换届决议,拟定党总支换届选举方案,采取自下而上、召集全体党员会议的方式,在充分酝酿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提名推荐党总支候选人预备人选,报厅直属机关党委并向上级党组织提出党总支换届改选的书面请示。厅直属机关党委批复同意后,中心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要求进行各项议程,按时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党员大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党总支工作报告,陈争光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从业务、党建、管理和服务方面向大会报告工作。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帆为换届选举大会进行动员发言,他强调党总支换届选举是湖南京剧人的一件喜事,也是一件严肃的大事。他肯定了我中心上一届党总支领导班子的付出和这几年取得的非凡成绩,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履行好党员权利,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党总支全体党员充分酝酿、认真履责,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陈争光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王晓林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副书记,徐英姿、葛倩倩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

工作人员监票、统票

最后,陈争光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对下一步党总支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会继续带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开拓创新、狠抓落实,传承和发展湖南京剧,为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湖南省京剧保护传承中心圆满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1376957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