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党建播报

“守正创新,行稳致远”——省文旅厅产业发展处党支部草花互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1-10 11:18  

11月6日下午,省文旅厅产业发展处党支部赴长沙高新区,与湖南草花互动科技股份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发展和文化建设的有关讲话精神。

湖南草花互动科技股份公司首先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草花互动是我省上市后备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移动游戏发行及深度运营等业务,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7年10月,现有党员20名,公司党支部以党建助担当,开展公益助学,助力精准扶贫工作,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省文旅厅产业发展处处长胡丕志同志为党员们上党课,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调研时关于文化发展和文化建设的讲话。他认为,文化产业是朝阳产业。文化企业发展一是要坚持文化自信,丰富优质文化产品供给;二是要坚持社会效益优先,守好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红线;三是要注重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

大家就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从如何追求内容的高品质,加强文化和旅游的融合,加强企业品牌形象推广等方面谈起了心得体会。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中让省文旅厅处室深入企业,联系企业实际,通过发挥党建工作在企业中的指导作用,推进企业文化发展,指导和支持企业健康全面发展。

“守正创新,行稳致远”——省文旅厅产业发展处党支部草花互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395454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