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党建播报

艺职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

发表时间: 2021-03-01 11:17  

2月25日,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在博艺楼914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次集中(扩大)学习,院党委书记王章华,院长张勇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学习现场

本次活动分为自主学习、集中学习、在线学习、分组研讨等阶段,旨在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院实际研讨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及2021年重点工作。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以及专题学习手册的相关内容,全体人员还集中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实况直播。

王章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张勇同志领学了副省长吴桂英同志在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余会春同志领学《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试行)》,彭爱莲同志领学《2021年湖南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工作要点》。

分组研讨阶段,全体人员依据工作职责,分成三个学习小组。各小组对本次理论学习的内容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深入梳理,并联系部门工作实际,讨论如何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并对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提出相应对策建议,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全面谋划。

王章华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做好新一年度重点工作强调了七点要求:一是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全面学习党的历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献礼建党百年。二是要全面对照职教本科专业设置管理办法,深入调研、仔细论证,积极主动找差距、搞研究、补短板。三是要围绕省教育厅职教工作要点,主动找任务、抢项目,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效益。四是要全力推进“五位一体”绩效考核改革,率先试行,早见成效。五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放办学,通过校企合作、校地合作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六是要建好校友会、校史馆,群策群力办好建校七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七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守住底线、确保稳定,疫情防控常抓不懈,平安校园全力创建,调概化债稳步推进,政策利好用活用足。

张勇指出,在下阶段“逐梦建本”的进程中,一是要狠抓机遇、直面挑战,严格对照本科标准查漏补缺、练好内功,抓实抓细,妥善解决各类历史遗留问题;二是要办好校庆、继往开来,讲好湖艺故事,建好校友平台,做好校史展览;三是要多方发力、圆满收官,统筹协调逐梦建本相关具体工作,切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共促发展。

学院其他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分管工作,明确了新学期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强调了工作纪律。

艺职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

1479393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