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党建播报

艺职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 2021-03-25 11:12  

3月24日下午,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召开“学史明理跟党走 践行初心建本科”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启动第一专题学习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章华,院长张勇,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场

大会现场

王章华同志表示,广大党员同志是各项事业中拼搏奋进、砥砺前行的中流砥柱,应当积极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创先争优,要从党史中掌握先进理论、学习先进经验,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征程中,在文化强省、教育强省的历程里,全力推动建设三湘大地第一所独立设置的艺术本科院校。

随后,王章华同志以《百年奋斗史 启航新征程》为题,为全体党员作第一专题学习教育辅导。他从“开天辟地——建党”“改天换地——建国”“惊天动地——建设”“翻天覆地——改革”“顶天立地——复兴”五大方面带领同志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梳理了建党百年历程中湖湘儿女的奋斗与担当,着重阐述了百年来党的一系列优秀特质和宝贵精神财富,以及“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等十三个方面的重要启示。

张勇同志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组织专题学习、进行专题宣讲、开展实践活动、做好教育总结,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把握正确导向、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切实做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宣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师生、深入人心,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专题辅导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纪委廉政教育警示片《叩问忠心》。

艺职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1507372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