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党建播报

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党课学习

发表时间: 2021-05-27 08:41  

5月25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尚斌同志为办公室、公共服务处、机关党委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授课中,尚斌同志以“学史崇德,争做新时代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标杆”为主题,用一代代优秀共产党人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展现出来的,为维护人民利益不怕牺牲、不怕吃苦、不怕吃亏的感人事迹,生动阐释了何为大德、公德和私德,同时,从抵御精神懈怠的危险、抵御能力不足的危险、抵御脱离群众的危险、抵御消极腐败的危险四个方面,强调了学史崇德的极端重要意义。最后,尚斌同志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与同志们在实践中如何学习领会、贯彻落实、转化运用学史崇德进行共勉,要求做到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涵养为民服务的宗旨情怀、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持廉洁修身的道德操守,用实际行动展现湖南文旅人的担当精神和奉献情怀。

课堂上,部分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参与人员表示要以这次党课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牢记初心、坚定信心,立足岗位、砥砺奋进,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党课学习

1938488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