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党建播报

艺职院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 2022-06-29 09:16  

6月28日上午,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在实验剧场召开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七一”表彰大会。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希慧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章华,院长张勇等在家党委班子成员一同在主席台就座,全院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大会现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由周文清领誓,全体同志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刘家海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要进一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精准发力,主动作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化“两个责任”,坚持不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纵深,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余会春宣读表彰决定,获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先锋岗、先进党支部的代表同志依次上台领奖。戏剧系党支部刘天真同志、教务党支部曹艳同志先后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党员先锋岗

先进党支部

张希慧指出,近年来,学院在党政班子带领下破难题、上台阶,校园面貌焕然一新,逐梦建本取得突破,育人质量稳步优化,开放办学深化拓展,未来发展大有可为。围绕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相关工作,她代表厅党组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建设首位,压实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破除“小圈子”问题,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始终牢记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是要突出统一思想认识,攻坚克难确保安定团结平稳有序。要正确看待学院新校区建设的决策,正确认识新校区建设的贡献;要正确看待上下一心攻坚克难的成绩;要正确看待当前学院债务困境和困难形势,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应对风险挑战。三是要突出完善监督体系,反腐倡廉弘扬清风正气。要抓紧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要动态跟踪廉政风险点,发现问题及时纠正;要搞好教育引导,强化警示教育和党纪国法教育;要抓紧落实巡视审计整改,坚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整章建制、标本兼治”的原则,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推进建章立制,将正风肃纪、巡视整改与完善制度、促进治理贯通起来,持续深化巩固巡视整改成果。省文旅厅党组也将一如既往、全心全意关心支持学院发展,最大限度为学院保驾护航!

艺职院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七一”表彰大会

2664306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