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锦绣潇湘”精品旅游线路甄选活动投票

发表时间: 2019-11-13 11:00  

11月13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湖南省旅行社协会承办的“锦绣潇湘”湖南旅游精品线路甄选活动12条初评线路新鲜出炉,正式进入投票阶段。

识别小程序码参与投票

挥毫当得江山助,不到潇湘岂有诗。湖南省名山大川风光秀丽,潇湘大地人文绵长,楚风湘韵火辣精彩,如此锦绣,如何游览?11月13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湖南省旅行社协会承办的“锦绣潇湘”湖南旅游精品线路甄选活动12条初评线路新鲜出炉,正式进入投票阶段。

为加快“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品牌建设,增强湖南旅游产品极致体验,进一步挖掘湖南省文化旅游内涵,6月30日,“锦绣潇湘”湖南旅游精品线路甄选活动正式启动。征集期间收到各地旅游精品线路投稿共226条,经初评和筛选整理,目前已甄选出12条精品线路,正式面向社会进行网络投票。

2019年11月13日—11月22日,广大民众可通过“湖南精品线路甄选”小程序,为自己心仪的线路投票。每个ID每天限投一次,每次最多五票。最终评选结果将按照投票评选占60%、专家评审占40%综合打分,评选出5条最具湖南特色、旅游市场高度认可、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吸引力的“极致湖南”旅游精品线路,打造成为湖南文化旅游的品牌名片。

监督电话:0086-731-85555 3522

附:“锦绣潇湘”湖南旅游精品线路初评线路

1、快乐之都·时尚星城游

2、快乐之都·味道长沙游

3、天下洞庭·生态文化游

4、天下洞庭·康养休闲游

5、神秘湘西·世界遗产游

6、神秘湘西·民俗风情游

7、神秘湘西·生态研学游

8、休闲湘南·瑶乡风情游

9、休闲湘南·寻根祈福游

10、神韵雪峰·户外休闲游

11、红色潇湘·伟人故里游

12、红色潇湘·不忘初心游

“锦绣潇湘”精品旅游线路甄选活动投票

1051856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