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艺职院第十一届舞蹈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 2019-11-22 15:45  

为庆祝建校68周年,激励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21日下午,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在该院实验剧院举办了“梦舞青春艺彩飞扬”第十一届舞蹈大赛决赛。湖南省歌舞剧院副总经理、国家一级编导、艺职院优秀校友、特邀评委李灿娜对比赛作精彩点评,并向该院舞蹈系优秀毕业生抛出橄榄枝。学院党委书记王章华,院长张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会春,副院长周文清,副院长刘家海,副院长黄新平出席活动。教务处、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舞蹈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代表约500人一同观摩了比赛。

合影1

比赛现场

第十一届舞蹈大赛从73个参加复赛的节目中优中选优,遴选出20个作品进入决赛。舞蹈《倾城》《安达》《水》展现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奔向幸福美好新生活的图景;《洛神》《小沉香》《乡愁无边》《香妃戎装像》演绎了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传承;《草原猎人》《颤栗》则反映了民族发展、国家改革的光辉历程;《两滴水》《水》折射了人与自然相生相伴的依存关系。整场比赛舞种齐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节目创意让人眼前一亮,有的舞蹈意境饱满、动情感人,有的舞蹈寓意深刻、引人思索,参赛选手们舞姿优美、技艺精湛,整场比赛在慷慨激昂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比赛剧照1

比赛剧照3

比赛剧照2

比赛剧照6

比赛剧照4

比赛剧照5

比赛剧照7

舞台掠影

经过激烈角逐,此次比赛共评选出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7个优秀表演奖、1个最佳人气奖,11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奖。

合影2

领导嘉宾与选手们合影

本次比赛既是湖南艺术职业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又是学院师生向建校68周年献上的一份特殊的贺礼。近年来艺职院秉承“德艺双馨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深入践行“围绕舞台,造就人才;立足文旅,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将舞蹈大赛作为每年的“规定动作”,高标准严要求办赛,全方位展示了教育教学成果,多渠道推介了优秀舞蹈人才,以实际行动助力了学院内涵发展。


艺职院第十一届舞蹈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1064642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