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湖南启动千车万人走进宜春明月山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8-05 08:32  

8月2日,“湖南人游江西”千车万人走进宜春明月山健康自驾游活动启动仪式在江西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游客中心广场举行。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固权宣布活动启动。江西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小蓉为车队授旗。

据介绍,“湖南人游江西”千车万人走进宜春明月山健康自驾游活动是湘赣两省抱团共促文旅市场复苏与繁荣的重点合作项目,由宜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江西省自驾旅游协会、湖南省自驾旅游协会主办,旨在加强湘赣两省在文旅行业的合作,打造新的旅游消费增长点,共促文旅市场复苏与繁荣,加快文旅消费升级。活动将持续至9月30日。

宜春市副市长胡江萍表示,近年来,赣湘两地已经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有机整体,两地文化旅游交流频繁,湖南一直是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的重要客源市场之一。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必将为推动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湘赣两地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湖南省自驾游协会会长杨国林表示,选择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作为此次两省文旅合作的先行地,与该景区近年来做活“旅游+”文章,丰富旅游业态,努力做好“多娇湖南”联姻“独好江西”相关工作有重要关系。

据悉,8月1日下午还举行了“江湖论驾,明月传情”华中四省自驾旅游行业发展研讨会,来自湖南、江西、安徽、湖北的自驾游协会代表围绕当下自驾游市场的痛点和难点集思广益,相关与会代表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湖南启动千车万人走进宜春明月山活动

1329791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