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艺职院党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21-02-03 16:24  

2月1日下午,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在博艺楼915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帆率厅机关党委、厅人事处、厅科教处有关负责人出席并指导民主生活会。

学院党委书记王章华,院长张勇等全体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并发言。会议由王章华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张帆同志专门传达了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同志的指示精神,要求学院党委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领导干部需要不断提高的“三种能力”——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格围绕“七个方面”开展对照检查。

王章华同志简要介绍了会前准备工作,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认真开好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认真梳理汇总学生座谈会、群众反映、谈心谈话、督查组提出反馈等方面的问题,围绕“七个方面”查找差距,进行了全面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9位院党委委员依次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诚恳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会议发言之后,张帆同志表示,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新气象:一是严格按程序做好了充分准备;二是围绕“七个方面”深刻检视了问题;三是坚持原则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围绕下阶段整改落实、更好推进工作,他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稳步推进逐梦建本新征程。要深入思考逐梦建本进程中如何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找定位;如何坚持守正创新,真正将传统的教学方式与现代化的育人需求有机结合;如何与院团联合办学、整合资源,探索定向培养,提升教学质量,为社会输送更多高水平文艺人才。二是要进一步强化从严治党力度。领导班子要坚持带头履职尽责,在关键时期做到思想不散、队伍不乱、工作不断;严格干部队伍教育管理,在个人事项填报等具体工作中要进一步强调纪律性、严肃性。三是要营造积极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严格管理好国有资产,稳步推进债务化解相关工作;要办好建党百年、建校七十周年相关庆祝活动,为学院未来蓬勃发展凝聚更多正能量。

王章华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感谢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对学院党委的指导、肯定、鼓励和鞭策,并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尽全力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不辜负上级党组织对院党委的期望,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逐梦建本的征程中奋力拼搏、再立新功。

艺职院党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1439212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