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湖艺交响乐团奏响“百年风华”

发表时间: 2021-04-01 10:17  

瀑布飞泻,夜雨潇潇。3月30日晚,“百年风华”大型山水交响音乐晚会在湘西芙蓉镇激情上演。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帆等领导莅临指导。湖南艺术职业学院交响乐团受邀担纲现场演奏,学院院长张勇,副院长周文清专门到场,与上千名观众一同欣赏了这场文艺盛宴。

舞台掠影

本场晚会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和省商务厅指导,湖南艺术职业学院交响乐团、省知音合唱团等数十家文艺院团参与演出,晚会的线上观看已接近百万人次。

演出现场

晚会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为主线,通过诗、词、歌、舞、书、乐、赋等丰富的形式,将百年峥嵘岁月娓娓道来,生动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演出现场的灯光秀、焰火秀更是令人叹为观止,动情的演绎与华美的呈现都令“梦幻芙蓉”大放异彩。

湖艺交响乐团奏响“百年风华”

1542896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