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艺职院精准帮扶送温暖资助育人暖人心

发表时间: 2022-01-14 09: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要求,近段时间以来,湖南艺术职业学院由学工处牵头,各专业系相关负责人一同开展了岁末年初走访慰问贫困生活动。

一年来,学院共走访十余名学生,走访过程中认真询问他们的思想状况、学习、生活及家庭情况,详细介绍国家和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和帮扶措施,引导学生保持阳光心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自强不息,励志成才,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早日成为国家栋梁。

学院的温暖关怀让学生及家长感动不已,了解到孩子在校期间的成长进步之后,家长们表达了真挚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坚决配合、支持学院工作,共同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更好回报学院和社会。

走访慰问活动提高了资助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同时也向家长和学生们传递了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高度关注,不仅带给他们更多信心与希望,也有利于实现家校良性互动,共同构建资助育人的良好局面。

艺职院精准帮扶送温暖资助育人暖人心

2246194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