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汉寿县防汛和文旅发展工作

发表时间: 2020-05-21 08:52  

5月20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人员赴防汛抗旱重点联系县常德汉寿县调研安全防控和文旅发展工作。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献春一行实地察看了沧浪河防洪大堤、翻水口水利枢纽、沅江防洪大堤、蒋家嘴水利枢纽等防汛工程,了解了汉寿县防汛抗灾工作情况。陈献春表示,现在洞庭湖区已进入主汛期,各地文旅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和防汛抗灾工作的部署要求,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细化落实防汛工作责任。

在对汉寿县野生动物园项目和李峰烙画、传统龙舟等非遗展示项目实地调研后,陈献春表示,当前,要抓紧建立与疫情防控常态化相适应的文化旅游工作机制,要在抓好防疫、防汛、防安全事故的同时,统筹抓好文旅发展工作,抓好非遗保护利用工作和重大文旅项目建设。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汉寿县防汛和文旅发展工作

1214625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