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湖南凤凰古城“沱江泛舟”新游船启航

发表时间: 2020-07-30 11:12  

7月26日,锦绣潇湘·神秘湘西2020年凤凰古城“翠翠的水上婚礼”暨“沱江泛舟”新游船启航仪式在凤凰古城举行。

本次活动由凤凰县委宣传部、凤凰县文化旅游广电局指导,凤凰古城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抖音短视频承办,旨在尽快激活旅游市场,为凤凰古城旅游业复苏助力。

据介绍,为助推凤凰旅游业复苏,凤凰古城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旅游产品提质升级工作,现阶段以游船为试点,打造体验感更好的新型游船,后期将加大对旅游产品升级的投入。新游船兼具观赏性、舒适性和安全性,并且在设计过程中充分融入凤凰文化元素,打造出傩神船、苗家蜡染船等主题船。

凤凰古城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常红卫表示,新游船的下水将全面提升沱江河运营能力。此外,《边城》艺术团还将在沱江河中不定期举办现场实景表演秀,让游客在欣赏沱江美景的同时观看到当地民俗风情节目,给游客提供更多的旅游产品和超值服务。

据悉,活动期间举行的“翠翠的水上婚礼”吸引了数万名游客驻足观看,截至当天17点,超过100万人次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婚礼盛况。

游客驻足观看实景表演秀
水上婚礼表演现场
新娘“翠翠”的婚礼

湖南凤凰古城“沱江泛舟”新游船启航

1316432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