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摇啊笑啊桥》爆笑开播,导演邀你逛岳阳游南湖

发表时间: 2020-08-05 08:43  

大型解压趣味竞技类综艺节目《摇啊笑啊桥》第三季已于8月1日回归湖南卫视荧屏。执行导演刘也今日代表节目组向全国观众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挑战者们来到岳阳南湖,挑战这座快乐又魔性、风靡民间的桥。”

今年的主持人是李锐,这是“村长”首次主持该节目。均为节目组供图

今年的主持人是李锐,这是“村长”首次主持该节目。均为节目组供图

和往季节目在长沙世界之窗录制不同,新一季节目走出星城,来到美丽的岳阳,落户南湖之畔。诗仙李白在《游洞庭湖五首·其二》中就为读者描绘了一幅美丽的南湖画卷:“南湖秋水夜无烟,耐可乘流直上天。且就洞庭赊月色,将船买酒白云边。”南湖多湖湾港汊,湖岸曲折,节目录制地点就位于北岸一处三面环水的半岛上,放眼望去,湖光山色,美不胜收。

刘也告诉记者:“南湖是岳阳的一张风光秀丽的名片,能够给节目组着力打造的桥带来不一样的风情,让第三季的视觉更丰富,玩得更精彩。”据悉,录制地点原本是一处杂草丛生的荒地,为了满足录制要求,节目组在极短时间内花费了大力气铺设水泥地、挖掘蓄水池,其余通水、通电、通路等工程也加紧赶工,终于在开录当天早上6时完成了场地布置。也正是因为场地来之不易,刘也希望《摇啊笑啊桥》能在岳阳南湖多待一待。

猛虎、绵羊、猎豹、恐龙4支王牌战队全是俊男美女。

猛虎、绵羊、猎豹、恐龙4支王牌战队全是俊男美女。

《摇啊笑啊桥》是以队伍为单位进行比拼,两支队伍在桥上相遇,需要在由缓而急的晃动中保持身体平衡,队伍成员全部落入桥下水中者即宣告落败。从首季节目起,猛虎、绵羊、猎豹、恐龙等4支王牌战队的俊男美女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每支队伍都有新成员加入,猛虎队、恐龙队甚至还迎来了外国队员,青春阳光的气息扑面而来。


《摇啊笑啊桥》爆笑开播,导演邀你逛岳阳游南湖

1329796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