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湘”遇宁夏奏响塞上江南 湖南演艺全国行即将开启

发表时间: 2020-09-16 09:14  


9月16日-20日,“湖南演艺全国行”——“湘”遇宁夏活动将在银川举行。

9月16日-20日,湖南省演艺集团“湘”遇宁夏活动将在银川举行,这也标志着湖南省演艺集团国内巡演品牌“湖南演艺全国行”——“湘”遇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湘”遇系列活动是由湖南大剧院执行,联合全国不同演出场所、演艺团体共同打造的全国演艺交流平台,旨在打造湖南和全国艺术交流平台,让湖湘文化走出去,将优秀作品请进来,把湖南的舞台艺术精品推向全国。

本次“湘”遇宁夏,由湖南大剧院联手宁夏人民剧院共同打造湖南宁夏周,将在艺术质量、渠道开发、演出品牌三个方面进行探索。届时,长沙交响乐团、湖南省歌舞剧院民族乐团将联手宁夏演艺集团歌舞剧院交响乐团、宁夏演艺集团歌舞剧院民乐团,为宁夏百姓带去三场代表融合湖湘文化特色和宁夏音乐特色的高品质音乐会,在塞上江南奏响最热情的乐章。

此前,湖南和宁夏已进行多次合作。杂技剧《梦之旅》、话剧《沧浪之水》及湖南优秀民乐演奏家多次赴宁夏交流,宁夏演艺集团舞剧《花儿》在湖南三地演出4场,湘宁两地文化交流合作项目《森林奇境》等节目在两地演出,均产生广泛影响。

今年,湖南省演艺集团还将陆续推出“湘”遇北京与“湘”遇深圳等系列,为更多城市点亮“湘”遇的艺术之灯。

“湘”遇宁夏奏响塞上江南 湖南演艺全国行即将开启

1373293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