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湖南文化旅游巡回推广营销系列活动长沙站启动

发表时间: 2021-01-18 09:10  

1月16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芙蓉国里尽朝晖 锦绣潇湘任你游”湖南文化旅游巡回推广营销系列活动·长沙站在洋湖水街顺利举行。
图片
会上,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王超祥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本次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全省文旅巡回推广营销系列活动,就是把湖南各个地州市的文旅新景点、新项目推介给广大游客,让更多的人了解湖南、宣传湖南,让大家知晓,湖南丰富的旅游资源能满足大家各种各样的旅游需求,我们全省几千家旅游企业能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良的旅游服务。 同时,通过我们的全省文旅产品巡展活动,拉动湖南的旅游经济复苏,带动旅游相关产业的全面发展。疫情的阴霾还没有完全消散,但我们坚信旅游依然是最朝阳的产业,湖南的每一个文旅产品都能给广大游客带来最美好的体验。”
图片
推广会深度推介了文化湖南、品味湖南,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市民朋友全面展示了湖南文化旅游资源。同时推出惠民好礼“锦绣潇湘全域旅游惠民年卡”。价格288元的年卡整合了省内近100家景区,单次使用门票价值超6500元,性价比极高。非常适合自驾游、自助游的消费者。
图片
洋湖水街九门楼内文旅发布会气氛热烈,户外旅游展销会同时如火如荼的进行,湖南各大旅行社积极参展并推出了红色经典文化游、周边休闲度假游、家庭亲子游等上百条精品旅游线路,湖南优质的文旅资源、现场优惠的旅游线路产品对市民都充满了吸引力,纷纷报名参加春季旅游线路。
据悉湖南文化旅游巡回推广营销系列活动(长沙站)由湖南省旅行社协会协办,湖南省中青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执行。此系列活动将持续在湖南8个城市举行,将在市场掀起一波一波“芙蓉国里尽朝晖 锦绣潇湘任你游”文旅推广热潮,带给市民耳目一新的湖南文旅体验。

湖南文化旅游巡回推广营销系列活动长沙站启动

1414160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