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湘鄂赣联手发布文旅一卡通促消费

发表时间: 2021-04-09 09:01  

为密切湘鄂赣交流合作,进一步激发文旅消费,湖南、江西、湖北三省联手“出招”。4月8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长沙市人民政府指导,浏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浏阳、醴陵、平江、铜鼓、上栗、莲花、万载、袁州、通城县(市、区)文旅广体局、湘赣边区域合作中心承办的“春满湘鄂赣·美好新生活”2021文旅消费季启动暨初心源·湘鄂赣文旅一卡通首发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副省长谢卫江,省政府副秘书长季心诠,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湘鄂赣三省山水相连、地缘相近、文化相融,近年来,三省协作显著加强,文旅交流合作日益密切。今年1月,首届湘赣边区域开放合作交流会在浏阳召开,万载县、铜鼓县、上栗县、醴陵市、平江县、莲花县、袁州区等湘赣边7个县市区齐聚浏阳,就共同推进乡村振兴达成多项共识。随后,“朋友圈”进一步扩大,湖北省通城县加入,湘鄂赣三省正式携手,推出“春满湘鄂赣·美好新生活”2021文旅消费季活动并发行初心源·湘鄂赣文旅一卡通。

初心源·湘鄂赣文旅一卡通启动发行

据了解,初心源·湘鄂赣文旅一卡通第一批加盟的9个县市区景区、酒店、餐饮店、购物点共300余家,累计使用价值超3000元,售价仅为99元。在一年有效期内,持卡可无限次免费进入加盟景区,同时享受酒店、民宿、餐饮等加盟商户折扣优惠。预计该卡2021年将带动消费6亿元,为乡村振兴、区域发展、消费繁荣注入强劲动力。

赠卡仪式

首发仪式现场发布了红色体验之旅、文化传承之旅、康养休闲之旅、美食购物之旅4条湘鄂赣精品旅游线路,诚邀广大游客前去体验三省迷人的红色、厚重的文化、秀美的风光、诱人的美食,并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抗疫医护人员代表和湘鄂赣旅游达人代表赠送了初心源·湘鄂赣文旅一卡通。

与会领导嘉宾与首批加盟的9个县市区代表合影

湘鄂赣联手发布文旅一卡通促消费

1646322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