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超3亿!这份流量“成绩单”,亮眼!

发表时间: 2021-04-16 09:44  

微博话题阅读2.4亿,讨论13.2万,抖音话题播放1.1亿,视频发布量7163条,单个视频最高点赞20.8万。今日,为期15天的“策游潇湘 ‘营’出花YOUNG”湖南文旅推广活动实战环节进入尾声,11支花YOUNG团队交出了亮眼的流量“成绩单”。

自4月1日开启正式实战以来,各高校团队创意作品层出不穷:中南大学团队拉上村支书助阵,在辰龙关的秀美风景里热情“闪舞”;湖南大学团队用一系列好看好玩的VLOG打卡靖港古镇;中南林科大小姐姐以酒仙湖特色文创油纸伞为媒,开启不一样的酒仙湖之旅;湖南师大团队在武冈嗨花弄重现热播电视剧《司藤》中的经典桥段……随着一条条创意短视频的出炉,抖音、微博话题持续升温。

洪江古商城景区负责人余芳竖起了大拇指:“这些年轻人‘青春派’的表达,为景区的推陈出新奉献了许多‘金点子’,一定会让年轻人觉得洪江古商城是个令人向往的地方。”

岳阳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武说,十三村是此次活动中唯一的工业旅游景区。湖南工商大学团队以短视频为媒介,尝试打通线上线下渠道,令人眼前一亮。

旅游营销专家叶文智表示,本次实战由高校学生唱主角,芒果TV艺人、抖音创作者、微博大V联合助力,对于提高年轻群体参与度、提升景区曝光率、培育优秀文旅推广作品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将为湖南文旅市场消费增长凝聚磅礴之力,助力湖南文化强省和旅游强省建设。

本次活动实战数据统计将持续至4月20日。接下来,花YOUNG团队还将参加高校巡回宣讲,并在实战后参加现场答辩,分享宣传推广实战的经验,推介湖南旅游景区资源,充分调动广大青年了解家乡、宣传家乡文旅发展成果的积极性,激活青年群体文旅消费市场,为湖南的文旅经济提振复苏赋能助力。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现金奖励达12万元。

活动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日报社联合主办,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新湖南、湖南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承办,抖音担任独家短视频合作平台。

超3亿!这份流量“成绩单”,亮眼!

1646991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