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湘江欢乐城开展“奥运你我他”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9-14 10:24  

为了助推冰雪运动,普及冰雪运动知识,推广冰雪运动项目,让更多人了解冰雪运动、积极参与其中,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12日,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以下简称欢乐雪域)联合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MBA文创班冬梦行动小组,开展“奥运你我他”主题公益宣传活动。

冬梦行动活动小组6名志愿者在湘江欢乐城的欢乐雪域大厅内,通过视频宣传、有奖问答、礼品赠送等宣传方式,向游客传递冬奥知识。

冬梦行动活动小组负责人贺明生表示,随着2022年冬奥会的临近,希望通过本次公益活动,让更多普通市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冬奥会精神,喜欢冬奥运动,用公益讲解的活动方式助力冬奥会的举办。

在欢乐雪域专业滑雪道上,冬梦行动小组的志愿者们,担当实习安全讲解员,提醒游客安全游玩并提供一系列必要的帮助,为整个公益活动增强了互动性和参与性。

欢乐雪域项目面积达3万平方米,内部有上下两座阿尔卑斯小镇以雪国缆车和滑索相连。娱雪区设有13条娱雪滑道,游客可通过乘坐雪圈、雪车等嬉雪设备体验不同滑道带来的愉快体验。

此外,这里还有雪地转转、冰上自行车,冰上碰碰车、爱斯基摩屋等观景和娱雪项目,适合全家人游玩。滑雪区则拥有一条面积达8000平方米的初级滑雪道,可同时满足单双板滑雪爱好者、初学者及专业选手竞技需求。欢乐雪域滑雪学校有专业的师资队伍,课程难度从初学者到挑战滑雪高手全覆盖,符合全年龄段的专业学习。

据悉,未来,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将积极打造冬奥文化广场建设,集合各方面力量和智慧,共同为我国冰雪运动的发展做出贡献,以优质的雪场条件、专业的设施、完善的配套及服务为冬奥助力,以期点燃大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


湘江欢乐城开展“奥运你我他”公益活动

2057551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