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县新闻

常德市桃源县文旅广体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 2019-11-11 08:54  

近日,常德市桃源县文旅广体局机关党委下属8个党支部陆续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从筹备工作到换届选举圆满结束,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组书记郭国球亲自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选举事项。分管副局长卓立军召集人员就选举流程、注意事项做了重点强调与周密部署,并对支委候选人进行考察与座谈,局人教股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工作方案与表册。

换届选举会上,各党支部现任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支部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各支部的全体党员均对支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选举环节,会议主持人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各投票人严格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投票,唱票人宣读了投票结果。

因准备充分,8个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平稳有序推进并成功完成了换届。新的支委成立后,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将为支部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全局党建再上新台阶。

常德市桃源县文旅广体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1051679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