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县新闻

常德津市市文化馆2019下半年免费培训开课

发表时间: 2019-11-11 16:48  

培训课堂

近日,常德津市市文化馆2019年秋冬季免费开放培训班全面开课。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推动津市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文化生活的需求,促进全民艺术普及和公民文化素养提升,提高群众生活品质。

此次培训期为两个月,上课时间为周二、周三、周四及周日。开设有5门课程,分别是广场舞培训班、流行舞培训班、戏曲操培训班、中老年美术提高班和小主持人培训班。近百人成功报名,其中年龄最小的学员为6岁,最大的学员为55岁。

津市市文化馆开设公益性培训班,让广大老百姓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高质量的公共文化服务。同时,该馆充分利用师资力量为学员们按质按量授课,配置好相关设施,为学员们提供舒适、专业的学习场所。

课堂指导

认真的孩子们

小主持培训

常德津市市文化馆2019下半年免费培训开课

1051728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