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县新闻

石门县召开第二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专家评审会

发表时间: 2019-11-12 09:48  

 11日上午,由石门县文旅广体局、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组织召开的石门县第二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专家评审会在县文旅广体局会议室举行。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湖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管理条例》及《石门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我县组织了第二批县级代表性传承人的申报工作,由传承人申请,保护单位推荐的10名非遗传承人申报资料提交到县非遗中心,县文旅广体局在我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专家库中抽取了相关非遗类别的专家5名,结合代表性传承人评审标准及传承人对项目掌握程度、传承工作开展情况等对此次申报的10名传承人进行评审和认定,经评定望羊麻花制作技艺传承人文双珍、三棒鼓传承人卢其加等10人均符合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的评审标准,目前专家评审结果己提交县文旅广体局党组,经局党组最终审定后的名单将在官方网站及公众号进行公示。

石门县召开第二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专家评审会

1051759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