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县新闻

平江县积极推进“户户通”工程建设

发表时间: 2019-11-12 15:32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重点民生实事工程的通知,进一步解决我县边远山区人民群众看电视难的问题,自10月29日2800套“户户通”设备全部到达平江县起,我单位迅速行动,一是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和部署,二是进行设备信息录入、发放与安装,截止到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11月3日,2800套设备已全部运抵乡镇。部分乡镇已完成第一批设备的安装,已有群众可以收听收看到我省今年重点民生实事“户户通”工程的广播电视节目。

    

    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是2019年省重点民生实事工程,是一项推动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扩大广播电视在农村地区的有效覆盖,让广大农民群众收听好收看好广播电视节目,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精神文化需求的重大举措。“户户通”工程坚持政府主导、企业参与、群众自愿原则,实现户户通、优质通、长期通。

平江县积极推进“户户通”工程建设

1051790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