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县新闻

湘潭市岳塘区文旅广体局、区文联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学习研讨交流会

发表时间: 2019-11-13 10:18  

学习研讨现场

11月12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区文旅广体局、区文联全体党组班子成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学习研讨交流会。区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进行现场指导。

会议之前,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为一体,局领导组织党组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会上,岳塘区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就“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做了中心发言,要求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以“锤炼敢于担当的作风、鼓足敢于担当的勇气,树立真抓实干的作风” 为广大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公共文体服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和成效取信于人民。随后局党组班子成员紧扣学习研讨主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各自分管工作实际,深入研讨交流了学习收获和思想感悟并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

湘潭市岳塘区文旅广体局、区文联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学习研讨交流会

105184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