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县新闻

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开展“一件事一次办”业务调研

发表时间: 2019-11-21 15:47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及时发现并解决企业、群众到政务大厅办事的堵点、痛点和难点问题,不断优化政务服务营商环境,11月19日下午,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光华到市政务大厅调研体验办理本部门“一件事一次办”事项。

在市政务大厅,胡光华与申请人体验办理了“一件事一次办”业务,就我局的行政审批工作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小虎进行了交流探讨。胡光华指出“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是一场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要严格按照省、市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执行到位,本部门所有的政务服务事项和当前的“一件事一次办”办理事项,要进一步优化内部审批流程,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到政务大厅办事的堵点、痛点和难点问题。

局党组成员余正参加调研体验。

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开展“一件事一次办”业务调研

1059011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