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县新闻

把郴州红色长征故事讲精彩、呈现好

发表时间: 2020-07-31 15:12  

7月30日下午,郴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建湘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2020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汝城分会场开幕式暨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湖南段)重大项目建设启动仪式筹备工作。会议听取了前期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对相关工作方案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贺建湘指出,要切实提高认识。举办2020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是经中央和国家批准的一项重大活动,是对湖南和江西两省红色历史的充分认可,是两省竭力传承和推动红色文化发展取得的重要成果,对湖南和江西两省依托红色文化资源做好经济社会发展文章意义重大。大家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社会效益、讲经济效益的角度,切实办好此次活动。

贺建湘强调,要精密制定方案。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要继续严格按时序、按要求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方案,按照“主题精准鲜明、时间节点有序、组织力量和机构搭建合理、活动内容相互融合呼应、疫情防控安全可靠”的要求,精心策划组织,真正通过此次活动把郴州红色长征故事讲精彩、呈现好。

贺建湘要求,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形势,将落实疫情防控以及安全保障要求贯穿整个活动全过程。要本着庄重、严肃、安全、活泼、节俭的原则举办好本次活动,要尊重历史,注重活动严谨性和严肃性,同时以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精心编排和打造活动内容。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铺张浪费,节俭办会,真正把钱花在“刀刃上”。全市各有关部门和相关县市区要相应组建工作班子,加强沟通配合、通力合作,力争让更多的郴州元素在此次活动中予以呈现,通过活动的举办,引爆郴州红色文化旅游,推动郴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郴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四清,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接待服务中心、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以及汝城县人民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把郴州红色长征故事讲精彩、呈现好

1318467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