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县新闻

邵阳市文旅广体局召开政协提案办公工作督办汇报会

发表时间: 2020-09-18 14:02  

9月16日,市文旅广体局召开市政协提案督办汇报会,对重点提案“关于大力提升我市体育中心社会化利用水平的建议”“关于提振旅游经济,做大做强我市旅游业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办。市政协副主席郭妤、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张映梅、局长谢治辉出席会议。

会上,张映梅汇报了2020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并就2个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郭妤对市文旅广体局重点提案办理成效表示肯定。她指出,要发扬好的经验做法,继续做好提案办理工作;要进一步探索市体育中心社会化利用的邵阳特色管理模式,积极为市委市政府出谋划策,主动参与承担相应管理责任,引进专业团队进行管理,提高市体育中心社会化利用率;要积极探索后疫情时代智慧旅游新模式,积极争取相关政策,迎难而上,汇聚各方力量,突破智慧管理障碍,提升旅游星级发展水平;要统筹提案办理过程中的重点、难点,把提案办理作为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重要抓手;要通过政协委员提案的形式将工作中的难点、困难反映上去,形成经验推广出去,推动全市文旅广体事业迈上新台阶。

邵阳市文旅广体局召开政协提案办公工作督办汇报会

1374061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