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县新闻

张家界市2021年旅游营销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 2021-01-12 09:40  

1月6日上午,张家界市2021年旅游营销工作座谈会在市文旅广体局召开,会议邀请了十多位全市旅游行业的专家共同探讨张家界旅游营销规划,谋求长远发展。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邓剑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家界市文旅广体局及各区县文旅广体局分别介绍总结了过去一年旅游市场的营销工作,随后参会人员就2021年张家界旅游营销工作的思路方向问题展开座谈讨论,各自提出了相关建议与看法。

专家们提出,要不断加强张家界文旅融合发展,增强张家界旅游市场的文化内涵,努力推进非遗、红学、研学与旅游业的融合;要对张家界旅游市场的目标人群通过多渠道、多种类的方式进行细致划分,摸清增量市场与存量市场,做好旅游市场的消费统计;要认清当前形势,在后疫情时期,做好政策效益的研究;要努力增强旅游产品的供给质量,坚持产品为主、产品为王;把握住张吉怀高铁开通的重要时机,做好铁路旅游专列谋划。

邓剑针对全市下一步旅游营销工作提出,要认真做好市场分析,把握新的形势局面;建立系统的营销机制;选择正确的营销方式。

张家界市2021年旅游营销工作座谈会召开

1413722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