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县新闻

娄底市文旅广体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21-02-20 15:38  

近日,娄底市文旅广体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第5监督检查室主任刘建军,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四级调研员李劲松,市直机关工委委员黄强到会督导并点评。党组书记吴润民主持会议,局长袁华荣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局党组成员深入进行学习研讨,积极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找实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制定好问题清单,为开展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组书记吴润民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局党组进行了对照检查,全面查摆班子存在的15个问题,深剖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务实的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班子成员随后依次发言,自我批评勇于亮丑,相互批评开诚布公。

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准备较充分,聚焦问题,剖析到位,批评较真,有“辣味”。建议,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加强党建引领,进一步强化党建业务融合;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层层压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制度,形成敢抓敢管的氛围;加强责任担当,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

局长袁华荣总结并作表态发言。强调,将全盘吸收意见建议,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压实整改责任,抓好整改落实,在三个方面下功夫。在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上下功夫。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在科学规划部署、带头奋斗实干上下功夫。切实高质量做好市文旅广体“十四五”规划,抓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坚持实干为先、干字当头,团结带领全局党员干部雷厉风行地干、大胆创新地干、注重实效地干。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屡实主体责任,切实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严格自律自省,守住理想信念高线、筑牢思想防线、管住从政行为底线。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从严管理干部队伍。

娄底市文旅广体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1452243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