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县新闻

邵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持续深入开展“文明上网”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4-09 17:43  
    4月7日至8日,邵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邵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契机,组织开展了以“共筑网上文明屏障,畅享清洁网络空间”为主题的文明上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兵分两路开展活动。一路在大祥区红旗路美地公园设立志愿宣传服务点,向广大市民和群众开展《条例》宣传,倡导大家文明上网,共筑网上文明屏障;一路前往市城区各网吧向网吧经营业主和上网网民进行现场宣传,通过开展《条例》宣讲、发放“文明上网”宣传单,公布举报投诉电话等方式,引导网吧业主和广大网民自觉遵守《文明上网自律公约》,共同营造清洁的网络空间。

此次活动共出动志愿者18人,发放“文明上网”宣传单400余份。活动受到广大市民和网民的高度好评,纷纷表示愿意做“文明上网”自觉践行者。

邵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持续深入开展“文明上网”志愿服务活动

1646441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