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县新闻

露天文艺晚会唱响湘江之滨 2021年“长沙之夜”来了

发表时间: 2021-09-13 10:00  

秋风送爽,相约江滨。11日晚,2021年“长沙之夜”露天文艺晚会首场演出在长沙滨江文化园精彩上演。活动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长沙歌舞剧院、长沙滨江文化园管理中心承办,长沙市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长沙市湘剧保护传承中心协办,为星城市民献上一道丰盛的文艺大餐。

  从2019年开始,长沙市为创新文化惠民方式、打造文化惠民品牌,全面提升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策划在长沙滨江文化园开展“长沙之夜”露天文艺晚会,今年是第三年举办,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11日晚,演出人员和观众再次相聚在金秋的长沙之夜,共同唱响幸福的文艺之歌。

  晚会在长沙歌舞剧院创排的讲述+舞蹈节目《在灿烂阳光下》中拉开帷幕。长沙市直属院团优秀的艺术家们为现场观众带去了一道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文艺大餐。长沙歌舞剧院表演的民乐《红色记忆》、歌曲《江山》《少年》、舞蹈《红》、歌剧选段《洪湖水浪打浪》《清粼粼的水来蓝莹莹的天》《绣红旗》、杂技《但愿人长久》,长沙市湘剧保护传承中心带来的湘剧《贵妃醉酒》选段,长沙市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带来的花鼓戏《书房调叔》选段等,令在场观看的市民赞不绝口。

  “长沙之夜” 露天文艺晚会首场演出最后在长沙歌舞剧院创排的歌舞节目《不忘初心》中圆满结束。接下来,9月至10月的每周星期六晚,各市直院团将陆续为广大市民带来精彩的“长沙之夜”文艺晚会演出,欢迎大家前往观看。

露天文艺晚会唱响湘江之滨 2021年“长沙之夜”来了

2056894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