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县新闻

“秋之颂 赏长沙”文旅消费季电竞文旅消费节启动

发表时间: 2021-11-24 11:22  

11月20日,由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与腾讯公司联合主办,湖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协办,长沙市旅游景区协会、长沙文和友承办的“秋之颂 赏长沙”文旅消费季电竞文旅消费节启动仪式暨和平精英四排节活动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2021年“秋之颂 赏长沙”文旅消费季长沙电竞文旅消费节活动,是长沙建设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的有力举措。

本次和平精英四排节活动以“电竞文旅,和平湘遇”为主题,围绕“电竞IP+城市文旅”展开,携手以长沙为核心的全国400多家网红知名连锁品牌商户及景区联动,开展涵盖线上长沙城市擂台赛、线下擂台表演赛、本土品牌商户沉浸式电竞体验、景区打卡联动等电竞体验项目,打造数字IP消费新场景,吸引全国范围内的电竞爱好者来到赛场观看电竞比赛,共同促进城市文旅消费场景升级,为长沙文旅消费提供新动能。

活动在长沙文和友打造线下四排沉浸式互动体验区,将持续到11月27日,持有精英空投卡的玩家在享受线上场景的同时,也能进一步享受线下社交场景中合作商户推出的吃喝玩乐折扣优惠体验。本次活动实现了线上内容的线下实景化,完成了电竞文创与文旅产业的线上线下场景互补,为助力进一步促进信息消费和智慧城市建设打开了良好局面。

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郭润葵表示,作为首批国家文旅消费示范城市,长沙将通过实施文旅融合创新工程,坚持文旅融合主线,实现文化和旅游相互赋能,强化跨界融合意识,积极培育“文旅+”新业态,提升“文化湘军”核心竞争力和产业首位度。

仪式现场,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与腾讯公司签署了《腾讯互娱数字生态共建计划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就“科技+文化”领域项目进行深入合作。

“秋之颂 赏长沙”文旅消费季电竞文旅消费节启动

2117668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