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县新闻

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大展湖南展区颁奖晚会暨湖南省文化旅游摄影采风创作活动在湘西州举行

发表时间: 2022-06-28 09:31  

为促进文旅融合,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研讨文化旅游摄影服务旅游发展,2022年6月18-19日,在湘西州首届旅发大会启动之际,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大展湖南展区颁奖晚会暨湖南省文化旅游摄影采风创作活动在湘西州举行。

湖南展区活动由湖南省文化馆、湘西州文化旅游广电局、湖南省艺术摄影学会共同主办,由湘西州群众艺术馆、湘西州艺术摄影学会和湘西州美术馆承办。2021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大展湖南展区获奖代表以及全省14市州文化馆(群艺馆)的摄影专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颁奖晚会合影留念

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竞赛是国内首个以丝路沿线国家为主题的国际性青少年摄影赛事,展览以“我的家园”为长期主题,作品内容包含“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自然景观、人文风情、民俗风貌、历史文化遗产等。是国家文化交流机制协同创新的重要示范项目。

2021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大展湖南展区优秀作品展览、2022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大展湖南展区活动启动

领导嘉宾参观2021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大展湖南展区优秀作品展

本次活动是为探索旅游摄影、青少年摄影研学等文化旅游发展新变化、新业态,服务后疫情时代文化旅游事业而专门组织的,是文化事业单位对“以文促旅、以旅兴文,推动融合发展”的良好实践,为助力湖南群众文化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

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大展湖南展区颁奖晚会暨湖南省文化旅游摄影采风创作活动在湘西州举行

2652758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