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2020湖南(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文化和旅游装备展开幕

发表时间: 2020-06-24 17:14  


2020湖南(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文化和旅游装备展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6月19日,2020湖南(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文化和旅游装备展(以下简称“旅博会”)在长沙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宣布开幕。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 禹新荣致辞,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扬先出席。   

禹新荣指出,文化旅游业是集美丽产业、快乐产业和幸福产业特征于一体的民生产业,也是继装备制造业之后我省全力打造的第二个万亿产业。湖南旅博会的举办,就是要打造湖湘文化旅游全产业链深度合作交流的专业平台,聚焦文化旅游产业复苏,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着力发展文化旅游新业态、新产品、新模式,更好发挥文化旅游对提高群众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的重大作用。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带队巡馆。 

本届旅博会展馆面积约4万平方米,共设置了6大主题展区,吸引了包括贵州、江西、广西等省外和省内386家展商前来参展,展览面积、展商数量等均创历史新高。

  其中,湖南首批十大特色文旅小镇首次集结参展,大湘西、大湘东地区13条文化生态旅游精品线路将在文化旅游扶贫成果展区集中首秀,通过现场展示、产品特卖、文化演出、传统手工艺表演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脱贫攻坚的湖南文旅篇章。 

展会现场 

  为更好地促进文旅消费复苏,本届旅博会特设了“超级旅游大卖场”,湖南国旅、湖南中青旅、宝中国旅等40多家旅游企业带来近百条特惠旅游线路,市民游客在体验房车等新业态的同时,还能购买到优质实惠的旅游路线、景区门票、酒店房券、伴手礼等产品。   

  展会外场,还首次设置了近万平方米的房车旅游装备展,36个品牌150款新型房车集体亮相,呈现湖南近年来规模最庞大的专业房车展区,各大房车厂商将联手主办方带来特价抢车、房车新车发布和露营装备大礼包等多重购车优惠措施。此外,展会还首次增加二手房车现车置换活动,为参展观众带来一场实惠的房车采购盛会。 

  旅博会期间,同时举办文化和旅游部文化产业项目服务平台文化产业精品项目对接交流会暨湖南文旅投融资大会、文旅融合·锦绣潇湘之夜、湖南文旅扶贫工作交流暨湖南民宿产业发展调研报告发布会等多项主题活动。 本次展会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湖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2020湖南(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文化和旅游装备展开幕

1232158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