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旅要闻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发表时间: 2019-11-07 10:28  

11月5日下午,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一次集中学习,重点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开展警示教育和扫黑除恶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任务。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禹新荣主持学习。


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厅领导陈献春、鄢福初、肖凌之、吴杰、尚斌、张帆以及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和文物局全体党员干部,厅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禹新荣指出,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和全会决策部署上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提升现代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坚持走在前、作表率,不断推动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


禹新荣主持学习


禹新荣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把握好会议精神的重要内容,深入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重点任务,把握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方向;要做到坚持、巩固、完善和发展,把制度优势转换成治理效能;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到行业和本职工作中,将当前工作和制度建设结合起来,在各项工作中把制度要求落地、落细、落小;重点要把“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巩固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作为工作责任和担当,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创造良好的文化环境、发出强大的中国声音、展示美好的中国形象,当前要突出抓好主题教育整治整改成果的深化巩固工作,认认真真组织一次“回头看”,切实把问题解决到位,确保主题教育成效;要把握好发展与稳定的关系,加强风险预测,及时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加强警示教育,提高讲政治能力,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中央和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学习贯彻了省委关于以向力力为镜鉴开展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精神。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1051033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