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旅要闻

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楷隶)展第二次工作协调会召开

发表时间: 2019-11-08 09:50  

11月6日,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楷隶)展第二次工作协调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鄢福初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机关有关处室以及省文联、省书法家协会、省艺术研究院、省书法院、省博物馆、省美术馆、省展览馆、省国画馆、纸本艺术馆、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望城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楷隶)展第二次工作协调会现场

会上,厅艺术处负责人传达了中国书协关于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楷隶)展长沙展区协调会议的指示精神并部署了下一阶段有关工作。各实施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活动进展情况。

鄢福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推动文化事业发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彰显文化自信;要完善工作方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要注重工作细节,认真细致,加强沟通,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衔接;要强化工作保障,切实做好接待、交通等后勤保障工作;要从社会、新闻、专业三方面加强宣传,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他希望,通过这次展览,全面展示中国当代书法篆刻的艺术成就以及我省书法艺术发展态势,充分发挥湖南文化底蕴深厚、书法资源丰富的优势,推进我省书法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

全国书法篆刻作品展由中国文联、中国书法家协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是我国最高规格的综合性展览。今年11月将举办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作品展,中国文联、中国书法家协会经过对全国17个申办省市的充分评估,决定将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楷隶)作品展交由湖南承办。

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楷隶)展第二次工作协调会召开

1051385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