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旅要闻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旅游演艺分会成立

发表时间: 2019-11-14 08:45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旅游演艺分会成立大会现场

11月10日,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旅游演艺分会成立大会在湖南省张家界市召开。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司长高政,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献春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上百家从事旅游演艺剧目开发、项目运营、宣传销售、行业研究等方面的旅游演艺企业,以及演艺制作公司、票务公司、互联网旅游平台等旅游演艺产业链相关机构共同见证旅游演艺分会的成立。

王晓峰在成立大会上讲话

王晓峰指出,旅游演艺行业要坚持正确方向,守好行业底线,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协会工作全过程,坚决抵制低俗、庸俗、媚俗作品,抵制在意识形态问题和触碰文化安全底线的旅游演艺作品;要深入开展调研,做好上传下达,及时向会员传达党的方针政策,传达文化和旅游部主管部门的要求,提供各种信息服务和法律咨询;要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行业发展,为广大企业搭建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推动交流合作、加强行业自律,促进产业发展。

当天下午,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旅游演艺分会还组织召开了分会成立后的第一次工作研讨会。各会员企业代表围绕旅游演艺市场发展现状及问题,就如何优化旅游演艺运营环境、完善产业链,如何更好的促进演艺与旅游的深度融合,以及对分会开展行业服务工作的需求与建议等议题畅所欲言,分享各自机构的经验和对分会未来的期许。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旅游演艺分会成立

1051893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