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旅要闻

2019中国国际旅交会昆明闭幕 湖南斩获两大奖项

发表时间: 2019-11-20 09:06  


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湖南展馆

11月15日-17日,为期3天的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落下帷幕。其中,湖南参展团以优质旅游资源为基,以文旅融合产品为轴,与全球众多采购商及观众共享“锦绣潇湘”文旅业发展红利,并获得了本次旅交会“最佳组织奖”及“最佳展台奖”两项奖项。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得本次旅交会“最佳组织奖”及“最佳展台奖”两项奖项

本次旅交会,湖南参展团共设25个展位,14个市州文旅广(体)局全部参加。湖南展馆以湖南各地的秀美山水为背景,既有长沙铜官窑、怀化洪江古商城的古城之游;又有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南岳衡山、郴州东江湖的山水之游;再到株洲炎帝陵、永州九嶷山的访古之旅;还有湘潭韶山风景区及芷江受降纪念地的红色之旅等。“锦绣潇湘”凭借着自身的颜值与气质,“圈粉”无数。


参展的湖南文旅产品——湘绣

除了绝美的风景,湖南此次25个展位展出近1000件文旅商品,生动传神的湘绣、清新精致的益阳明清纸伞、醴陵陶瓷、溆浦花瑶挂饰、张家界砂石画及绣云土家刺绣、湘潭毛家食品及灯芯糕、移动旅居空间装备“地球仓”……湖南的非遗产品、艺术品、文创产品及旅游装备的加入,使得整个湖南展馆“内涵”十足。展馆一经亮相,就迎来了各地旅游客商、游客观众驻足咨询,索取湖南旅游宣传资料、洽谈旅游业务等。


湖南展馆吸引各地旅游客商、游客观众

本次旅交会展区面积共9万平方米,设展位共3866个,吸引75个国家和地区参展。3天累计参观人数8万人次。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历经21年的发展,已逐步成为国际旅游业界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与年度盛会,也是向世界展现锦绣潇湘、湖南文旅的重要窗口与机会。

2019中国国际旅交会昆明闭幕 湖南斩获两大奖项

1052276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