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旅要闻

致广大复转军人的慰问信

发表时间: 2020-08-03 09:36  

致广大复转军人的慰问信

广大复转军人同志们:  

你们好!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文化和旅游厅党组、领导向你们及你们的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青春年少,韶华逐梦。为了国家安全稳定,为了人民幸福安康,你们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地奔赴祖国四面八方,英勇奋战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战斗岗位,有的参加过抗美援朝和边境自卫反击作战,有的长期在边疆偏远艰苦地区戍边守防,有的多次参加重大军事演习和抢险救灾行动,有的默默战斗在深山老林和海岛基地,无怨无悔,无私奉献,把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献给了国防事业,在人生史册上留下了辉煌的一页。       

看今朝旖旎风光秀。你们转业到文化和旅游厅系统工作,虽然工作岗位和环境发生了变化,但退伍不裉色,转业不转志,继续保持着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虚心学习、苦干实干,在困难面前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在改革发展中锐意进取、敢于担当,为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推进文化和旅游强省战略尽责尽力,彰显出了军人的本色和作风,用忠诚谱写了一幅幅绚丽的人生篇章。你们无愧于人民军队培养出来的优秀战士,无愧于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当前,统筹推进防疫防汛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个大局,全力抓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艰巨繁重。希望广大复转军人同志们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秀品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战位,努力工作,在大考大战中勇于担当,争做建设“三表率一模范机关”的排头兵,文旅融合发展的开路先锋,团结和谐的学习榜样,在本职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工作业绩,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再立新功。

祝你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8月1日


致广大复转军人的慰问信

1322562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