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旅要闻

2020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工作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发表时间: 2020-12-17 14:43  

12月14日至16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在长沙神农大酒店举办了2020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工作培训班。全省各市州、省直管县文旅广(体)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80余人参加培训。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王超祥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王超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加强文化和旅游市场监管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指示精神,全面依法治国、转变政府职能、优化发展环境的需要。王超祥要求,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一定要把握文化和旅游市场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策落实、坚守底线、突出重点、统筹协作,不断强化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业务能力,确保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的稳定与繁荣。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包含了意识形态建设、政策解读、案例讲解、业务交流等,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启发性都很强,收到学员们一致好评。

2020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工作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1403807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