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旅要闻

忆伟人传承红色基因 强体能书写文旅新篇

发表时间: 2020-12-28 09:40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积极参加“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省直机关健身长跑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12月24日上午,湖南省体育局和湖南省总工会在长沙市月亮岛主办“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省(市)直属机关健身长跑大赛。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对此高度重视,机关党委、工会迅速向系统各单位发出通知,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带头参加比赛,以实际行动纪念伟人,缅怀前辈,继承遗志,勤奋工作,努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当天,气温偏低,寒风阵阵,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尚斌带队,赴现场加油助威,40余名队员克服种种困难,以良好的作风和意志参加比赛,最终获得1个一等奖(第一名)、1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省文化馆女将陈琛摘得“省直单位女子组”桂冠,厅机关左孝峰、省博物馆王宜飞勇夺“省直单位男子组”前35强,湖南图书馆肖昕、羊漾、杨晶晶、肖永红、文红英、徐玲、王为手获得“省直单位女子组”前35强,在省直单位男子组和女子组总共70块奖牌中,我厅收获10枚!同时,我厅还将“优秀组织奖”收入囊中。

忆伟人传承红色基因 强体能书写文旅新篇

1408424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