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旅要闻

春风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禹新荣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表时间: 2021-02-05 14:51  

春风徐来,万物崭新。2月4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带着新春祝福,走访慰问了我厅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厅党组向他们致以亲切慰问和美好祝福。

禹新荣走访慰问了老干部高岳森、刘健民、黄果翔,与他们促膝交谈、共话发展。禹新荣说,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考验,文化和旅游厅全体人员共克时艰、患难与共,用实干助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用拼搏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在这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战疫情促发展,奋发进取;我们化危为机,全力复工复产;我们服务人民,永攀艺术高峰,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进一步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的悉心指导和关心支持,希望老领导们保重身体、快乐生活,同时,使一份力、添一把柴,为湖南文化旅游事业发展,贡献才智。

走访过程中,禹新荣反复叮嘱老干部要保重好身体,并要求随行的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干部生活,多为老干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确保老干部能够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厅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参加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春风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禹新荣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

1440685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