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旅要闻

禹新荣会见益阳市委书记瞿海一行

发表时间: 2021-03-25 10:55  

会议全景1

(座谈会上双方深入交流)

3月24日下午,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会见益阳市委书记瞿海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做好红色文化旅游文章,擦亮“益山益水,益美益阳”文旅品牌,推动益阳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作了深入交流。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陈远平,益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安,副市长刘国龙出席座谈会。

会上,益阳市领导介绍了益阳市文化旅游工作情况。近年来,益阳市聚焦“十四五”开局,立足“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省文旅厅的指导和支持下,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事业产业齐头并进,文旅融合纵深突破,文化旅游工作呈现新气象,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持续提升。益阳市希望在其重点打造“毛泽东同志社会调查之路”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举办旅游发展大会等重要节会活动、推动文旅产业项目建设和文化事业发展等方面,得到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大力支持。

禹新荣高度评价了益阳市文化旅游工作,表示将大力支持益阳文旅事业发展。禹新荣建议,益阳要更好地对接长株潭城市群,融入大都市发展;抓住产业调整契机,做大做强文旅产业,以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进一步擦亮文旅品牌,串联更好的旅游精品线路,形成核心竞争力。

瞿海感谢省文化和旅游厅对益阳文化旅游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下阶段,益阳将发挥比较优势,突出历史文化、国际文化、“三周”文化建设,挖掘特色文旅资源,打造知名文旅品牌,促进融合发展,进一步擦亮益阳文化名片,做大做强文旅产业,推动文化强市建设,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禹新荣会见益阳市委书记瞿海一行

1507369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