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旅要闻

湖南省直妇工委来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妇委会及关工委工作

发表时间: 2021-08-24 09:12  

8月23日下午,湖南省直妇工委主任黄瑜一行来省文化和旅游厅就妇委会及关工委工作开展调研座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尚斌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近年来,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机关妇委会、关工委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省直妇工委的精心指导和厅直属机关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围绕文旅中心工作,联系和服务厅系统女干部职工和青少年,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活动引领、强化人才培养、强化服务保障,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引导女干部职工和青少年成长成才,为推动文旅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开创了厅系统妇女工作、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机关妇委会、关工委相关负责人简要汇报了近年来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机关妇委会、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更好地发挥妇委会、关工委组织作用进行了座谈交流。

省直妇工委高度肯定了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机关妇委会、关工委的工作。省直妇工委认为,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机关妇委会、关工委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做到了资源有整合、抓手有创新、活动有品牌。省直妇工委将做好平台搭建、制度保障等服务,为厅直各单位提供沟通交流渠道,有力推动组织建设、典型奖励、线上培训等工作。

厅机关党委、厅机关纪委、厅直妇委会、厅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前,黄瑜一行实地考察了省文化和旅游厅指挥中心和职工之家。


湖南省直妇工委来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妇委会及关工委工作

20392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