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市场监管>诚信公示

株洲神龙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导游部被命名为“2013-2014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

发表时间: 2015-06-01 11:35  

 经共青团中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旅游局等18家单位综合考察、择优遴选、社会公示,全国38个行业(领域)的1442个青年集体被联合命名为“2013-2014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我省株洲神龙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导游部获此称号,全国旅游行业共有29家单位被命名。

株洲神龙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属国家AAAA级景区,是株洲的城市窗口。株洲神龙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始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紧密结合中心的工作实际,以倡导职业文明为核心,以规范服务、立足本职、敬业守信、无私奉献的工作理念,有效地带动了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连续五年被国家旅游局授予“全国百强旅行社”称号,是湖南省首批五星级旅行社。作为服务行业的优秀代表,湖南海外旅游将“争做优秀青年,弘扬文明新风”的精神融入到旅游服务的各个环节,鼓励和倡导青年员工用心、用情为游客提供超常服务,经常收到游客的感谢信和赠予的锦旗。特别是公司导游部在多年来的团队建设中,始终将青年文明号“两带头,双争创”的精神融入到工作的各个环节,团结、积极、进取、传播青年正能量,积极发挥青年骨干力量的先锋带头作用,在用心做好本职工作之余,更多次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很好的为湖南海外旅游的青年职工和游客做出了榜样。

全国“青年文明号”每两年评选一次。受到表彰的青年集体在服务、生产、研发、行政、执法的第一线脚踏实地、争创佳绩,充分体现了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是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面青春旗帜。

    

株洲神龙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导游部被命名为“2013-2014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

1031660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