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市场监管>执法检查

王超祥带队调研长沙文化旅游市场

发表时间: 2020-05-18 11:42  

5月15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王超祥同志带队,调研长沙文化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调研组一行重点考察了长沙市大王山旅游区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的开放前准备情况,华谊电影小镇景区、望城区光明蝶谷景区、贝拉小镇景区、上机堂网吧等文旅经营场所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区县文旅部门和景区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并就景区和文化场所的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调研组考察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游客中心,了解景区开园前的准备工作情况。

调研组考察望城区光明蝶谷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开园后的市场经营情况

调研组考察望城贝拉小镇景区,听取企业负责同志汇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和二期工程的规划

王超祥同志指出,长沙市文化旅游行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动文化旅游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周密,扎实有效。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省文旅厅和当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全面加强文化旅游市场相关工作的督导检查,确保文化旅游企业在恢复市场经营的同时不发生疫情传播和反弹的情况。

省文旅厅市场管理处副处长陈卫红,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吴洪及相关区县市文旅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超祥带队调研长沙文化旅游市场

12132705

友情链接